top of page

数码神盾

具鉴识能力的网络攻击防御解决方案

 

产品简介

logo_shield-main2_chi.png

透过多重布隆过滤器(Bloom Filter)和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机制来保护您的网络和应用程序免受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以快速识别和删除攻击包,及确保正常流量可以通过

根据统计数据和元数据的分析,自动更新黑名单和白名单

收集数据包,删除當中敏感内容並发送至数码神盾控制中心作网络攻击模型分析及    准备追溯计划

产品优势

安装简单方便 

数码神盾就像一个对网络透明的网桥,安装过程中不需要重新配置网络。

独家网络攻击分析及追溯攻击来源

追溯黑客,查看攻击源,类别和攻击地图中的各项统计数据。

 

数码神盾控制中心利用智能盒于没有攻击或小规模攻击时收集的已过滤数据去制作网络攻击分析模型。 网络攻击分析模型旨在根据网络攻击造成的数字异常,为不同类型的网络攻击绘制简档。 数码神盾更设追溯计划, 其中包括使用贝叶斯网络模型(Bayesian Network Model)和网络攻击概要模型推荐的机器人和/或攻击源的优先级。

保护隐私

所有通信都通过VPN网络双重加密,只有统计数据和元数据才会发送到控制中心。

Please reload

下载产品资料

联系我们

欢迎联络我们安排产品示范 ,进一步了解数码神盾如何保护您的业务。

Name: *

Email: *

Company: *

Title: *

Thanks for your interest in the IaaS platform. We will contact you shortl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