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关于我们

我们的历史

CISC有限公司是科联系统集团有限公司(科联)旗下的子公司,在网络智能和网络安全领域提供信息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我们为香港大学计算机科学系旗下「资讯保安及密码学研究中心」的研究型衍生公司。

 

「资讯保安及密码学研究中心」成立于1998年,其任务是促进信息安全和密码学领域的应用研究,并促进学术界和行业之间的合作。在过去二十年,我们与不同的公共和私营机构合作,提供计算机取证和信息安全方面的解决方案。

科联系统集团
科联属香港上市之资讯科技集团(SEHK: 00046),其软件产品及服务於过去30多年来被不同行业的客户广泛采用,客户群涵盖各大型企业及政府机构。CISC有限公司於2021年加入科联系统集团。

我们的产品 - 网线系统

CISC与香港海关合作,推出网线系统,以便侦测网络潜在的盗版活动,并收集数码证据,打击知识产权侵权。这些系统通过24小时监控,以及自动报告和警报来提高执法效率。

媒体报道

2015年7月26日

全球首个系统针对社交网目标 海关反侵权AI 扮买家对答搜证

【苹果日报】社交网上平台已逐步取代拍卖网站,成为售卖侵权物品的主要销售平台。海关与香港大学成功研发全球首个专门追查社交网上平台侵权物品的电脑系统「网讯(SocNet System)」,该系统不但只需以人手的十分之一时间搜寻及分析可疑社交群组,更可以人工智能与可疑目标对答搜集情报。

 

 

2014年4月22日

第三代网线打击网盘侵权

【东方日报】近年有网民透过称为「网盘」的网络储存平台,违法侵权上载电影及歌曲,以吸引点击率赚钱。海关与香港大学研发出「自家制」自动追踪网盘侵权行为的系统「网线新一代」,年初测试后,本月一日推出,全天候「睇实」本港十个最受欢迎的社交网站及讨论区,打击网盘侵权,密切留意复活节前后上映的热门电影,有否遭人非法上载。海关更形容新系统「开拓咗一个全新慨执法领域」

 

 

2010年10月18日

网售假货即日侦破拉人

【东方日报】海关继开发网线监察系统成功打击网上BT侵权罪行后,针对近年拍卖网站卖冒牌货案件急升,正与香港大学合作研发第二代网线系统,利用电脑软件廿四小时「在浩瀚的网海」巡逻,一发现假货就发出警号,海关追查后将卖假货的网民一网成擒。海关预计「网线二」可于年底前完成开发并启航巡逻

 

 

2006年10月14日

「网线行动」再向 BT友宣战 海关新软件自动搜寻侵权网民

【苹果日报】全球首宗 BT侵权案被告「古惑天皇」上诉未有结果,海关昨再「出招」向 BT友宣战。海关关长汤显明事先张扬会在明年启用新软件「网线行动」,全天候自动搜寻各网站的 BT侵权档案,并揪出首名上载「原种子」网民以采取行动。海关预料这套类似网上闭路电视( CCTV)的软件,可减省八成监控网站的人力,令执法效率上升五至十倍。

我们的核心价值

CISC Limited

网络智能解决方案
财务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和咨询

多媒体分析及基于简档的跨平台大数据分析

我们的产品路线图

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数码神盾

 

  • 实惠的解决方案

  • 简单的即插即用安装

  • 数据隐私保存

  • 网络攻击情报分析

网络智能解决方案
艾慧思

 

  • 网络智能分析

  • 高级社交媒体分析

  • 高级图像搜索

  • 监测和警报

预测网络威胁

bottom of page